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烛光行动 > 正文
236爱心社第六期烛光行动开始啦
时间:2020-10-27

又是一年开学季

在过去的学习生活中

你是否对支教充满了幻想和憧憬?

你是否只是听说过但从来没有实践过?

你是否苦于一直没有施展自己的舞台?

236爱心社给你这个机会!

为锻炼大学生的社会实践能力,激发大学生的支教热情,由山西师范大学236爱心社举办的新一期烛光行动又要与大家见面了,接下来为大家简要地介绍几所支教学校。

席坊小学

坐落于尧都区金殿镇的席坊小学是236爱心社长期开展“烛光行动”的学校之一。烛光行动让236爱心社与孩子们更加亲密。我们是老师,也是朋友,爱让我们陪伴孩子们成长。课堂教学、趣味运动会、啦啦操以及梦想书屋等丰富多彩的活动让孩子们在欢乐中成长,读书会、计算机、音体美等课程让孩子们在艺术中感受大千世界的奇妙。还在等什么,我们和孩子们在席坊期待你的到来!

襄汾支教

临汾市襄汾县北沟村里有许多留守儿童,他们可爱天真,每个星期天我们在村委会相聚,一起做手工、玩游戏、唱国歌、给孩子们传递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一起引导孩子们健康向上成长,小小的房子里装满了大大的爱。(文/1904班 李佳欣)

快扫描下方二维码,加入我们吧!

 

 

席坊支教负责人:黄钰斐

襄汾支教负责人: 李佳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