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光行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烛光行动 > 正文
236爱心社创新开展“烛光课堂”志愿活动
时间:2022-03-22

为进一步推进236爱心社特色项目——烛光行动品牌化建设,同时为缓解疫情期间中小学生的课业问题,实现“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3月20日,236爱心社首次通过腾讯会议开展“志愿青春,云上助学”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236爱心社面向全校招募了志愿者并创建了云课堂群聊,与忻州市忻府区云中路小学的部分学生进行线上对接,成功实现了分科教学,精准补弱。授课期间,志愿者们结合学生的不同学习情况制订了授课计划,通过制作精美的PPT与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与学生进行了积极有效的互动交流,保证了课堂的高质高效。第一次授课结束后,孩子们纷纷表示,在本次助学活动中,他们不仅学习到了更多知识,也丰富了离校生活,以后也要和哥哥姐姐们一样,尽自己所能帮助更多的人。

这次的“云上助学”志愿活动是一次爱心的接力与传承。据悉,此次烛光云上课堂除了课业辅导外,还将根据受助学生的需求提供精准化的助学内容,有科普小知识、科学小实验、防疫小知识、心理辅导、艺术辅导等形式。

在此,我们欢迎更多的有志青年加入236爱心社“志愿青春,云上助学”烛光课堂,让我们有一份热,发一份光。同时我们也积极欢迎广大有助学需求的家长、孩子们加入我们,让我们相伴同行,一起向未来!

想报名或了解更多助学情况,扫描二维码加入QQ群聊,有什么问题我们都会耐心解答的噢~(文/2001班 王嘉鑫 图/236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