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仰、初心教育品牌 > 信仰教育 > 正文
236精神宣讲队为21级新生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1-11-13

为进一步让大一新生了解236故事,发扬236精神,11月8日至12日,236精神宣讲队带领21级新生分批参观了位于实验楼一层的“236文化教育长廊”并进行了236精神宣讲。

活动中,宣讲队成员以“‘捡’起基金账户,点燃爱的薪火”和“众人汇聚爱心,续写爱的希望”为主题,从“走进艾滋群体,奉献爱心助长”“帮扶山区学校,助圆儿童梦想”“累积涓涓细流,汇聚战疫大爱”“以实际践行,谱使命担当”和“接力236精神,续写236故事”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236的爱心事迹。讲述236爱心社以“弘扬无私奉献精神,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宗旨,以“携手明天,与爱同行”为口号,坚持和传承“坚守信仰、关注公益、传播爱心、倾情奉献、矢志成才”的236精神,走出了山西,走向了全国,逐步实现了“学校闻名、山西知名、全国有名”的战略目标的发展历程。同学们在深入了解236事迹的过程中,充分体悟到了236品牌的精神内涵,并深切感受到了236人不忘初心、坚持奉献的优秀品质。

此次宣讲活动的开展,坚定了同学们做有理想、有追求、有担当、有作为、有品质、有修养的大学生,将236精神延续、发扬下去的信念。(文/胡文培 摄/胡文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