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仰、初心教育品牌 > 信仰教育 > 正文
236精神宣讲队为新生开展宣讲活动
时间:2020-10-20

为了进一步传播236爱心事迹,让“坚守信仰、关注公益、传播爱心、倾情奉献、矢志成才”的236精神深入人心,10月14日—16日,236精神宣讲队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开展了236精神宣讲活动。我院大一全体新生以班为单位分时段参加了此次宣讲活动。

宣讲活动中,宣讲队成员以“‘捡’起基金账户,点燃爱的薪火”和“众人汇聚爱心,续写爱的希望”为主题,讲述了236从一个八人的爱心小团体不断发展壮大的爱心故事。随后,宣讲团成员从“走进艾滋群体,奉献爱心助长”“帮扶山区学校,助圆儿童梦想”“累积涓涓细流,汇聚战疫大爱”“以实际践行,谱使命担当”和“接力236精神,续写236故事”五个方面给同学们分享了236的发展历程和爱心事迹,鼓励大家发扬爱心力量,传播奉献精神。

宣讲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感受颇深,感动于13年中每一个236人在公益爱心路上的奉献精神,纷纷表示要努力为社会奉献爱心,发挥自己的光和热,努力温暖身边的每一个人,将236精神一直延续下去。(文/1903班 张震 摄/1906班 吕卓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