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仰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仰、初心教育品牌 > 信仰教育 > 正文
236爱心社组织2022级新生参观236文化教育长廊
时间:2022-11-05

为讲好236故事,增强大一新生对236爱心社的了解,236爱心社于10月28日至11月3日组织物信学院2022级新生参观了236文化教育长廊。

宣讲活动以班级为单位,分三个批次参观了位于南区实验楼一层的236文化教育长廊。参观过程中,236爱心社成员以“‘捡’起基金账户,点燃爱的薪火”和“众人汇聚爱心,续写爱的希望”为主题,从“走进艾滋群体,奉献爱心助长”“帮扶山区学校,助圆儿童梦想”“累积涓涓细流,汇聚战疫大爱”“以实际践行,谱使命担当”和“接力爱心奉献,续写236故事”五个方面向同学们介绍了236的爱心事迹,使同学们充分了解到了236的精神内涵及发展历程,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向一届又一届的236人学习,不忘初心,勇担使命,为公益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深入了解236爱心社的由来以及发展历程,激发同学们参与公益事业的热情,让青春之花在志愿服务中尽情绽放。(文/胡雅喃)


1FC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