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236党支部开展“发扬‘好人精神’,创造不凡业绩”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9-30

9月29日,我院236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发扬‘好人精神’,创造不凡业绩”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党员李雅婷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一起观看了黄山风景区放绳工李培生和黄山风景守松人胡晓春的感人事迹,当看到李培生在悬崖峭壁和荆棘丛林中进行放绳作业、胡晓春十年来只为守护一颗松时,对他们的敬佩之情油然而生。交流发言环节,支部党员李星萍说道,他们有着强大的道德感召力和高尚的人格魅力,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默默付出,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对家人、对事业、对社会、对国家满怀朴素而深沉的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必须向他们学习,学习他们的身体力行,学习他们的坚守担当。
   最后,支部书记郭桂春总结道,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够学习好人、争当好人,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工作,为党、为国、为人民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文/赵美玲 摄/赵美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