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8-28

8月27日,我院236党支部线上开展了“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支部党员贺文伟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郭桂春围绕习近平经济思想的“三个重大意义”和“十三方面基本内容”讲述了一堂生动的党课。随后支部党员开展了交流研讨,大家一致表示,心有所信,行有所向,作为新时代的青年,要努力学习、研究、理解、把握习近平经济思想的精髓,为建设更有活力更有秩序的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推动中国经济跨越关口行稳致远贡献力量。

最后,支部书记郭桂春总结道,大家要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经济思想,这有助于更好地理解党治国理政的理念,不断增强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家将个人理想和社会发展、民族复兴结合到一起,为自己的未来、为国家和社会的发展不懈奋斗。(文/魏雅锐  摄/贺文伟)




F479



D4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