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精神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化 > 236精神 > 正文
236精神宣讲队成员为我校实验中学、体育学院学生讲解236文化长廊
时间:2019-12-01

 

为进一步传播236精神,讲好236故事。2019年11月24日下午和11月30日下午,236精神宣讲队成员分别为我校实验中学学生和我校体育学院青马工程学员讲解了236文化长廊。

活动中,宣讲队员热情饱满,围绕历史回眸篇、理论武装篇、党建品牌篇、志愿服务篇、核心文化篇、社会影响篇等12个篇章对“以坚定信仰为根本、以奉献爱心为起点、以志愿服务为使命、以成长成才为核心”的236精神进行了深入宣讲。来访者被“236爱心基金”“一张纸一份爱”“情系红丝带”“爱心义演”“精准扶贫”“梦想助学金”“梦想书屋”“关爱特殊群体”“烛光行动”“暑期义务支教”“衣暖人心”“爱心小黄伞”“公益论坛”等13个特色项目深深吸引,纷纷驻足观看、评论。大家被“最美宿舍”“考研品牌”“最美大学生”“最美志愿者”的榜样作用所激励,被236人十二年来薪火相传,为236的发展播下种子、撒下希望、注入荣光而感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坚定信仰、关注公益、传播爱心、倾情奉献、矢志成才”的236精神,在实际行动中做到努力学习、锻炼自己,成长为对学校 、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为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了236精神,激发了同学们参加公益、奉献爱心的热情,引导更多的青年人投身公益事业,践行并发扬236精神。同时进一步扩大了236的影响力,不断推动236品牌建设再上新台阶。 (文/赵妮 高晓宁 摄/236爱心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