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一份爱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一张纸一份爱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变废为宝 ‘纸’争朝夕”主题公益活动
时间:2020-10-30

为了避免资源浪费,共同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2020年10月26日起,236爱心社在校医院门口开展了“变废为宝 ‘纸’争朝夕”主题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共计700余人报名参加,丰富的活动形式和节约资源、奉献爱心的意义,吸引了同学们的积极加入。同学们将积攒的草稿纸、快递箱和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及用纸张、纸箱和瓶子等制作一些实用的工艺品送到了236爱心社,实现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爱心无小事,善举暖人心。大家纷纷表示一张纸也是一份爱,把平常随手丢弃的“废品”积攒下来,作为一份爱心捐赠出去,是一件值得坚持的事情。

本次活动进一步发扬了236爱心社服务公益、奉献爱心的精神,让珍惜资源、保护环境的意识深入人心。(文/1903班杨智慧 摄/1903班 王佳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