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纸一份爱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一张纸一份爱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纸此青绿,与爱同行”一张纸一份爱特色公益活动
时间:2022-11-19

为传承勤俭节约的中华优秀传统美德,实现资源的回收再利用,236爱心社于2022年10月28日至2022年11月30日在南区4、5号楼之间及236办公室举办了“纸此青绿,与爱同行”一张纸一份爱特色公益活动。

活动伊始,236爱心社宣讲队为该活动的开展进行了垃圾分类知识的普及与宣传,让同学们充分了解此次活动的目的。活动中,同学拎着草稿纸、快递箱等可变卖的废弃物纷至沓来,用自己的行动在保护环境和节约资源方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志愿者们为同学们介绍此次活动的相关内容,登记信息并整理所收集的废旧物,最后将废旧物统一售卖,将售卖所得资金转入236爱心基金,以便更好地帮助有需要的人。

本次活动旨在鼓励同学们重视平时的小小爱心行为,为爱心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绵薄之力,并给广大师生提供了一个可以近距离接触爱心公益活动的机会,在校园与社会中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文/2202班 唐新如)


102DD


159CB


14B90


16605


191B8


19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