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仰、初心教育品牌 > 初心教育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举行“守望初心 聚焦两会”线上学习活动
时间:2020-06-13

6月11日晚,我院236党支部举行了“守望初心 聚焦两会”线上学习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活动由支部委员程琳主持。

活动中,程琳向大家介绍了2020年两会召开的背景和情况,支部党员王婷和段蒙悦分别结合两会中“新冠疫情防控”“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审议民法典草案”和展望'十三五'规划”等八大看点向与会人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发表了自己的学习感受。随后,同学们围绕两会内容展开了交流与讨论,大家就近年来我们国家取得的重大战略成果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阻击战中取得的阶段性胜利发表了自己的感受,并对政府工作报告中涉及到的大学生就业问题谈了自己的观点。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党员一定要把国家装在心上,把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记在心上,要把对祖国的热爱、对党的忠诚化作刻苦学习、苦练本领,将来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为人民谋幸福的实际行动上。

此次主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激发了党员们不忘初心跟党走,勇担重任立潮头的信心与决心。(文/1901张琪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