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仰、初心教育品牌 > 初心教育 > 正文
236党支部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4-05

为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4月4日上午,236党支部通过云端开展了“缅怀先烈,铭记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上午10:00,伴随着防空警报和汽车鸣笛声,236支部全体党员在各自家中静立默哀3分钟,表达对牺牲烈士的崇敬和对逝世同胞的深切哀悼。默哀结束后,支部党员赵磊和程琳在线上朗诵了讴歌英雄的诗歌,在之后的交流环节里支部党员们纷纷表达了对坚守在疫情一线人员最崇高的敬意,表示要向英雄“逆行者”学习,不忘入党初心,坚定“四个自信”,在以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严格要求自己、处处以身作则,用无畏和担当来告慰为我们负重前行的人。最后,支部全体成员在线上为英烈送花,寄托哀思。

此次活动,进一步引导支部党员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缅怀革命先烈,继承先辈精神,扎根祖国大地,把人生价值的实现建立在报效祖国、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基石上,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文/游昊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