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中国环境客户端报道我院236爱心社“绿色引航”环保教育宣传活动
时间:2020-12-16

12月15日,中国环境客户端以“山西师范大学学子开展‘绿色引航’环保教育宣传活动”为题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绿色引航”环保教育宣传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的志愿者们前往临汾市尧都区席坊小学,为孩子们普及垃圾分类的知识。志愿者通过图片举例、游戏互动来向孩子们具体讲解垃圾分类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志愿者还带领孩子们在绘画中深入了解垃圾分类,帮助孩子们理解和记忆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媒体的报道是对236爱心社关注社会,重视垃圾分类、开展环保教育行为的肯定和鼓励,同时也对提升236品牌的影响力起到了积极地促进作用。(文/1903班 张震)

文章链接:

https://res.cenews.com.cn/h5/media-article.html?id=2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