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变废为宝 ‘纸’争朝夕”主题特色公益活动
时间:2020-12-04

为积极响应民政部、中央文明办、共青团中央关于倡导和支持开展“一张纸献爱心行动”的号召,在节约资源、保护环境的同时献出一份爱,2020年10月26日—12月1日,236爱心社举办了“变废为宝 ‘纸’争朝夕”主题特色公益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每周两次前往新松小区和华盛小区定时定点进行回收,同学们纷纷将积攒的草稿纸、快递箱、纸盒、易拉罐和塑料瓶等可回收物品送到回收点,为实现废旧物品回收再利用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回收完成后,工作人员认真换算记录大家捐献的纸张数,并将所收集的废品进行分类与整理。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计755人参与,累计收集纸张数47012张,所得资金631.3元。本次活动所得资金将全部存入236爱心基金,继续助力公益事业。废品有价,爱心无价,纸张虽小,情暖人心。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深化了大家循环利用、节约资源的环保意识,有利于同学们养成勤俭节约的好习惯,树立爱心奉献的价值观,同时进一步在校园内影响并带动更多的人加入到公益环保事业的爱心接力中来。(文/胡文培 张震 摄/郭佳宁 张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