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236爱心社举办新社员见面会
时间:2020-11-25

2020年11月22日下午2:30,236爱心社在05201、05103教室举办了2020级新社员见面会。236爱心社现任负责人以及部分新社员参加了见面会。

见面会伊始,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发现之旅频道聚焦先锋榜栏目播出的《点滴爱心永传递 归来仍然是少年》专题片,回顾了236人十三年来坚定信念、共筑梦想的爱心事迹。

接着,各部部长轮流介绍了每一个部门,让新社员们熟悉了236爱心社的部门划分与职能,有助于大家选择心仪的部门。大家还一同观看了“一张纸一份爱”“情系红丝带”“爱心义演”“梦想助学金”“梦想书屋”“烛光行动”“爱心小黄伞”等13个特色活动宣传视频,帮助新生更加深入地了解了236爱心活动,激励大家积极投身公益、奉献爱心。

此次见面会促使新旧社员互相熟识,增进了社员间的沟通和交流,增强了同学们对236爱心社的归属感,提高了社团凝聚力,相信236爱心社会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注入新的活力,不断发展壮大。(文/1903班 张震 摄/刘晋慧 张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