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召开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
时间:2020-11-22

2020年11月21日上午10:00,我院236党支部在05102教室召开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236党支部全体党员以及29位重点发展对象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桂春主持。

会上,按照发展党员工作流程,29名重点发展对象庄严宣读了自己的入党申请,并由其入党推荐人发言介绍后,支部大会进行了讨论和表决。最终,29名重点发展对象均被接收成为预备党员。

郭桂春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新成为预备党员的29名同志表达了祝贺并提出了期望。她指出:随着这批新党员的加入,支部也注入了一批新鲜血液。236党支部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刚刚完成了省委教育工委的调研验收,相关验收材料也已经按规定上传到了教育部思政网平台。下一步,我们要携手合作,精诚团结,共同努力,矢志奋斗,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积极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共同将支部建设成有亮点有特色有优势有内涵的“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让236品牌更加知名。

会议最后,刚加入党组织的29名预备党员进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仪式,全体参会党员也一起重温了入党誓词。(文/2006班 付文心 摄/2005班 郑正清)

 

1558F

 

13D1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