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品牌动态 > 正文
中国网、黄河新闻网临汾频道报道我院236爱心社“为‘爱’发声,与‘艾’同行”百人手语操活动
时间:2022-12-04

12月2日,中国网、黄河新闻网临汾报道频道分别以“大学生开展“以爱为名,为‘艾’发声”百人手语操”、“大学生开展《为“爱”发声,与“艾”同行》百人手语操”为题,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为‘爱’发声,与‘艾’同行”百人手语操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志愿者们利用课余时间在思政文化街为同学们讲解今年我国宣传艾滋病活动 “共抗艾滋,共享健康”的主题,并且现场教授同学们手语操,呼吁同学们关爱艾滋病儿童,同学们在气球、横幅、便签上写下自己对艾滋病患者的祝福,期望他们与病魔抗争到底,永远坚强。志愿者们纷纷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艾滋病患者更加拥有坚持活下去的勇气,期望每一个艾滋病儿童都能拥有一个幸福美好的未来。

此次媒体报道,是对我院236爱心社“为‘爱’发声,与‘艾’同行”活动的充分肯定,展现了师大学子对艾滋病群体的热切关心,同时呼吁社会各界人士进一步了解艾滋病,关注艾滋病群体。

原文链接 中国网:http://navo.top/NjABFr黄河新闻网:http://navo.top/aIFram(文/2208班 刘嵘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