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省级媒体 > 正文
山西日报报道禾源科技助力我院236公益项目
时间:2022-07-09

7月8日,山西日报要闻第7版以“禾源科技助力山西师大236公益项目”为题,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微卫公益项目组与山西禾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达成深度合作并签订捐赠协议。

236爱心社自成立以来便致力于公益项目,在十余年的社会服务中发现乡村失能老人照护方面存在很多难题。2019年,236爱心社正式组建微卫公益项目组,致力于解决乡村失能老人长期照护中存在的难题,历时一年,项目组研发出一款专门服务于失能老人的生命体征监测设备——微卫智能无线检测仪。

目前,项目组与校外企业禾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深度合作,双方就山西禾源科技向微视公益项目组捐赠8万元研发物资事项进行讨论并举行签约仪式。此次合作是对我院236爱心社对失能老人帮扶活动的公益行为的肯定。未来,微卫项目组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所学助力养老公益,用行动服务人民群众。(文/2005班 段亚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