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省级媒体 > 正文
山西青年报报道我院“最美宿舍”8人全部考上研究生
时间:2022-06-03

5月27日,山西青年报以“山西师大‘最美宿舍’8人全部考上研究生”为题,报道了我院原华盛5#606宿舍8名学子全部考取“双一流”院校研究生的新闻。

自2016年以来,我院先后出现了六个这样的考研“最美宿舍”。今年1802班原华盛5#606宿舍的8人分别考取复旦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大连理工大学、兰州大学、苏州大学、山西大学、华南师范大学,这其中有3人顺利保研。“最美宿舍”的榜样引领已经成为激励物信学子志存高远、勇攀高峰的精神动力。在今年考研中,全院共有14个宿舍有4人以上考取研究生(其中考取8人的有1个,6人的有2个,5人的有2个,4人的有9个)。他们在考研的道路上携手相伴、并肩前行,缔造无悔青春。

原文链接

http://www.sxqnb.com.cn/shtml/sxqnb/20220527/474275.shtml (文/2101班 李天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