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学百年党史,强青年党志”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3 23:24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3月20日上午10:00,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学百年党史,强青年党志”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卫永霞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和习近平总书记给复旦大学青年师生党员的回信。她指出,作为青年党员应积极树立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做一个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人,要深刻学习理解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努力奋斗,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实现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随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党史故事一百讲》,并进行了交流。大家纷纷表示,作为学生党员应当认真学好党史、感悟党史,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增强了党员的政治素养和党性修养,提升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文/高晓宁 摄/朱严羽)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