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党员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党员教育 >> 正文

236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2021-03-22 23:09

3月21日上午九点,我院236党支部在07101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大会由支部书记郭桂春主持。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出席了会议,236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郭桂春首先进行了236党支部2020年的工作总结报告,并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会前关于征求意见和查摆问题的情况。随后,支部班子成员依次进行了认真深刻的自我批评,并接受了来自支部党员的批评。各党小组也分别开展了组内自我批评和党员互评,大家结合党章,从自身党性修养和日常行为出发,指出了自身和小组内党员身上的问题和不足。会上还进行了对支部班子工作情况和支部党员的民主评议工作。

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在总结点评时肯定了236党支部在过去一年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也指出了工作中的不足和需要改进的方向,他还对支部党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严格党内政治生活,坚持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二是要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严明纪律,提高党性修养;三是要发扬主人翁精神,为支部和学院各项工作多做贡献,传承好发扬好236精神。(文/刘珂 摄/2002班 赵雅婷 张彦迪)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