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

2020-12-25 20:36

2020年12月24日上午,我院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2020年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议,院党委委员、各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师生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首先,5个党支部的支部书记分别就本支部一年来的工作进行了述职,汇报了一年来履职情况,取得的成绩,存在的不足以及改进的措施。随后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副院长张东海就各支部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并提出了意见与建议。与会人员填写了述职评议测评表,对各个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给出了综合评价意见。

最后,陈向波作了总结点评讲话,他指出:各支部书记的的述职准备充分,汇报全面,总结精炼,成效明显。但也仍然存在一些问题需要改进和提高。他对各党支部和全体与会人员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一是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要再抓实;二是支部品牌化、样板化建设要再发力;三是支部政治性、引领性建设要再加强;四是支部凝聚力、战斗力建设要再提升。(文/郭桂春 )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