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支部建设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作 >> 支部建设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召开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

2020-12-04 00:0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月30日下午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教学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

会上,崔艳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习资料》中的媒体评论员文章,并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她指出,人民是我们党执政的最大底气,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根基所在。在中国未来经济社会发展蓝图中,“人民至上”仍旧始终是最鲜明的价值取向。作为共产党员,我们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为人民服务的本领。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牢记初心使命,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久久为功,为推进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呢、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努力奋斗。

会上还组织观看了《为了和平》纪录片。(文/赵红梅摄/赵红梅)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