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6文化
当前位置: 首页 > 精神、文化 > 236文化 > 正文
236爱心社召开部门负责人座谈会
时间:2021-04-03

4月1日,236爱心社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部门负责人座谈会。236爱心社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236爱心社指导老师马丽娜主持。

会上,236爱心社社长田佳慧首先对开学以来的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了社团十三项特色活动的开展情况。指导教师马丽娜结合社团近期工作肯定了大家的工作热情,同时也指出了大家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给出了详细的改进意见,并强调了社团活动宣传工作的重要性。随后,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的活动安排。马丽娜在总结讲话时就社团未来的工作计划进行了进一步安排,鼓励同学们主动向优秀社团学习,在巩固社团已有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讲好236故事,发扬236精神。

此次会议的召开,使各部门负责人明确了今后工作的方向,增强了社团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为社团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基础。(文/1903班 张震 摄/1904班 李双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