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扶贫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精准扶贫 > 正文
中国网、山西青年报、山西日报客户端报道我院236爱心社“衣旧情深 同献爱心”主题活动
时间:2022-11-19

11月16日中国网与山西青年报以“爱撒三晋,情暖吕梁”“关注公益捐衣物,乐于助人献爱心”为题,山西日报客户端以“‘236爱心社’开展‘衣旧情深 同献爱心’”为题分别报道了我院236爱心社“衣旧情深 同献爱心”主题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志愿者每天利用中午课余时间在校“思政文化街”边收集整理同学们捐来的旧衣物、文具等。据悉,目前已经收到捐献的旧衣物376件,围巾手套10余件,文具用品20余件,活动结束后都将捐献给吕梁市的山区小学。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能够为山区的孩子们尽一份力,传递一份爱与希望,是自己一直想做的事情。此次媒体的报道,是对我院学子传播爱心、倾情奉献行为的肯定,展现了师大学子奉献爱、传递爱的决心与使命。

此次媒体的报道,是对我院学子传播爱心、倾情奉献行为的肯定,展现了师大学子奉献爱、传递爱的决心与使命。(文/2209班 李志)


7EF83


1D4E9


20267


1DE8A


2B7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