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暖人心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衣暖人心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因衣携手,以衣传爱,爱暖西藏”活动
时间:2021-12-10

为了让西藏偏远地区的孩子们感受到来自大学生的温暖,2021年12月3日至7日,236爱心社在校园思政街举办了“因衣携手,以衣传爱,爱暖西藏”特色活动。

精心设计的宣传方案吸引了很多同学的目光,大家在了解了活动详情后,积极奉献爱心,将洗干净的闲置衣物进行捐赠。一件件衣服、一个个包裹代表着一颗颗爱心纷纷送至志愿者手中。同学们还亲手制作了一些手工作品和贺卡,希望能一同送给偏远地区的孩子们,在寒冷的冬天为孩子们送去一份专属的温暖。志愿者们不畏严寒,对所有物品进行登记、打包,并将这些充满爱意的包裹寄往了西藏自治区那曲市第三中学。

此项活动是236爱心社13项特色活动中的一项,此次活动的开展将会号召更多同学参与到公益服务中来,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文/2101班 曹纭嘉 摄/2003班 苏云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