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义务支教
当前位置: 首页 > 爱心特色项目 > 暑期义务支教 > 正文
236爱心社赴襄汾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支教活动
时间:2020-11-04

为响应政府号召,提倡良好用餐风气,养成良好用餐习惯,我院236爱心社志愿者于11月1日前往襄汾开展本学期第二次支教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向孩子们展示如何正确七步洗手,并一步步引导学生正确洗手,培养学生逐步养成勤洗手,讲卫生、讲文明的良好习惯。同时,志愿者还通过游戏形式向孩子们讲述了“光盘行动”的背景、历程和意义,鼓励孩子们做“光盘行动”的践行者和推广人。最后,“青年之家”服务困境青少年项目的两位老师为孩子们开展了“制作香包送亲人”手工课,孩子们认真裁剪干薰衣草、进行装袋,制作出了一个个带着爱意的香包。

此次支教活动给襄汾的孩子们带去了温暖和还礼,更体现了师大学子积极响应党的号召,勇当时代先锋,绽放青春力量。(文/2006班 付文心 1903班 姜心雨 摄/武文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