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大学生
当前位置: 首页 > 最美系列品牌 > 最美大学生 > 正文
北京市房山区大宁学校党支部为236党支部党员常紫怡同志送来表扬信
时间:2022-07-05

五一劳动节刚过,首都北京新冠疫情肆虐,房山区的窦店、阎村、长阳等多个乡镇都成了重灾区。面对疫情,党和政府调集各方力量积极抗疫,打响了抗击疫情的阻击战。

在北京市房山区大宁学校实习的常紫怡同志切身感受到了这次疫情的严重性。身为党员的她克服困难、主动请缨,和大宁学校党、团员一道,毅然接受了协助长阳镇开展密接人员的流调任务,拨打流调电话100多人次,用耐心、细心和精心,出色地完成了流调工作任务,为长阳镇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了贡献。

她说:“虽然身为实习生,但作为一名党员,我也申请了和其他老师们一起参与此次疫情防控工作,我们展开了线上的工作,对去过金桥国际的人进行一个一个电话的排查,电话安抚,让慌乱的人知道接下来该如何做。终于六月底动态清零了,我们的实习也快结束了。这是一段让我终生难忘的经历。”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常紫怡同志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充分展现了一名党员的优良作风和优秀品质,在为人民服务中茁壮成长、在艰苦奋斗中砥砺意志品质、在实践中增长工作本领。常紫怡同志的出色表现不仅为236党支部增添了荣光,也在236党支部内起到了积极的榜样引领作用。(文/236党支部魏雅锐)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最美大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