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心教育
当前位置: 首页 > 信仰、初心教育品牌 > 初心教育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探寻红色记忆,永葆初心使命——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6-07

6月5日到6日,我院236党支部开展了“探寻红色记忆,永葆初心使命——参观红色基地”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在校生党员参加了活动,活动以党小组的形式开展。部分党小组成员前往临汾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初心。另一部分党小组成员参观古城公园红色雕塑艺术馆,找寻先辈足迹,感受光辉岁月。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了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接受了红色教育,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激发了担当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始终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扛在肩上,不忘初心,砥砺奋进。

通过这次活动,使支部党员同志更加了解革命历史,增长革命斗争知识,学习革命斗争精神,为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而不断努力奋斗!(文/闫玉杰 摄/各党小组成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