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其他媒体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为‘艾’发声,与‘艾’同行”百人手语演绎活动
时间:2021-11-30

在第34个“世界艾滋病日”来临之际,为了呼吁大家携手同行、预艾抗艾,11月26日,236爱心社举办了“为‘艾’发声,与‘艾’同行”百人手语演绎活动。

活动中,150余名志愿者在行政楼前整齐排列,共同表演手语操,用手语传达温情,用歌曲传递希望,生动的诠释了“为‘艾’发声,与‘艾’同行”的坚定信念,爱心形状的队列与巨型红丝带表达了对艾滋病群体的关怀,希望能给予患艾儿童与病魔作战的勇气。

本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呼吁大家关爱生命,共同抗艾,传播“防艾不防爱,向‘零’艾滋迈进”的理念。山西晚报、黄河新闻网、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等多家媒体对此次活动进行了报道。

文章链接

山西晚报

http://navo.top/BB7zE3

黄河新闻网科教频道

http://navo.top/3Yze6r

黄河新闻网

http://navo.top/fm6bQ3

山西法制报

http://navo.top/JvMFf2(文/2004班 胡文培 摄/贺康平 王平 张孝天 禹成炎 郝悟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