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省级媒体 > 正文
《 山西青年报 》 报道 236 爱心社 “ 科普筑梦 , 砥砺青春 ” 科普主题活动
时间:2023-12-14

12月14日,《山西青年报》以“科普筑梦,砥砺青春”为题,报道了我校236爱心社“科普筑梦,砥砺青春”科普主题活动。

活动中,236爱心社的青年志愿者们走进山西师范大学附属榆次学校,同小学生们一起开展了“马德堡半球”、“空气炮”、“火龙卷”、“蛇形摆”等多项内容丰富、互动性强的实验课。同时,还带来了《一起向未来》、《敬我们》等一系列歌舞表演,现场同学们热情高涨,一片欢声笑语。

本次媒体报道,是对我校236爱心社开展“科普筑梦,砥砺青春”科普主题活动的认可与赞扬,也是对236爱心社青年志愿者科普精神的认可与褒奖,充分展示了236爱心社的责任与担当。

原文链接

http://navo.top/2qI73a    (文/2308班 赵含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