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国家级媒体 > 正文
236爱心社获评第二届“绿色引航”全国学生环境教育行动“优秀团队”
时间:2021-03-26

近日,第二届“绿色领航”全国学生环境教育宣传活动落下帷幕,236爱心社被评选为“优秀团队”。

在此次活动中,236爱心社围绕垃圾分类展开了环境教育。志愿者们在学校开展形式丰富的环境教育宣传活动,让同学们明白了垃圾分类的重要性,也让同学们知道了更多有关垃圾分类的知识。

《人民日报》客户端、中国环境客户端以“山西师范大学学子开展‘绿色引航’环保教育宣传活动”为题报道了236爱心社“绿色引航”环保教育宣传活动。

据悉,“绿色领航”全国学生环境教育活动自2019年7月启动以来,累计270所高校社团参与,走进350个中小学、社区进行环境教育宣传活动。活动旨在引导学生公益社团在本校、周边中小学、社区,围绕环境污染、垃圾分类、水资源保护、乡村环境等问题开展环境教育保护宣传活动,发挥当代大学生的创造、创新能力,带动更多的人了解、参与到环保行动中来,并以点促面,提升公众的环保意识。(文/段雅馨)

第二届“绿色领航”全国学生环教活动圆满落幕

链接

https://wap.peopleapp.com/article/rmh18664497/rmh186644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