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级媒体
当前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 > 国家级媒体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和平方舟启航,共赢友爱世界”主题活动
时间:2023-10-24

为引导同学们树立珍爱和平的坚定信念,236爱心社于10月24日晚20:30在南区5303教室举办“和平方舟起航,共赢友爱世界”主题活动。本次活动由236爱心社成员王琪主持。

活动伊始,王琪介绍了我们祖国在维护国际和平与安全、促进全球发展等方面所做出的贡献。并提出“你理解的和平是什么”、“中国为世界和平做出了哪些努力”、“通过几个事例来说明战争的危害”三个问题供同学们讨论。随后同学们就自己的理解进行了激烈而认真的交流讨论。在交流讨论环节,王琪说到我们今年的幸福生活是无数烈士用生命和鲜血换来的,我们一定要好好珍惜并感恩如今和平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以扎实的科学理论素养报效祖国。

此次活动的展开,激发了同学们的爱国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引导同学们勿忘历史,永远跟党走。 (文/2203班 李瑞 摄/2207班 白博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