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活动
学术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术活动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阮莹教授来我院进行考研宣讲活动

2019-05-08 11:28

2019年5月6日晚7:00,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物理系系主任、博士生导师阮莹教授在我院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进行了考研宣讲活动,我院16级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

阮莹教授从学位授权点、本科专业、师资队伍、科研平台四个方面出发对西北工业大学理学院现况进行了具体介绍。随后,她又以丰硕的育人成果、突出的科研实力、优厚的科研生活保障、优秀的学科方向、广阔的国际交流平台、招生专业、就业情况、招生政策等方面对西北工业大学作了介绍。最后,她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为例详细介绍了材料凝固科学发展趋势以及空间材料科学研究方向。

宣讲结束后,在场学生踊跃提问,阮莹教授耐心详细的解答了学生们的一系列问题。此次活动不仅增加了学生们对省外高校同专业的了解而且也使省外高校对我院学生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学生今后的继续深造打下良好的基础。

(文/郑红岩 摄/安苑静)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