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议暨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

2021-07-14 21:59

7月1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八次学习会议暨第八次党史专题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王玮分别带领大家以读书班的形式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原文。之后每位中心组成员都结合自己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历史的系统把握和全面理解,明确了知党史、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文/郭桂春  摄/郭桂春)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