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12 22:51

7月9日下午,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院党委委员、科研副院长张东海老师参加并监督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崔艳主持,支部全体在校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崔艳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谈心谈话、问题检视情况、以及支部党员针对查摆问题的整改措施。支部党员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进行了自我批评及党员互评。党员教师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切实可行的整改计划和整改措施。

副院长张东海在点评讲话时肯定了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取得的学习成效,同时对接下来的党史学习提出要求,继续加强党史学习,丰富学习形式,将党史学习所得应用于教学、工作中,及时巩固学习成果。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使得党员同志对半年来的党史学习进行总结反思,及时查摆问题并修正改进,在后续的工作道路上方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文/赵红梅 摄/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