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11 21:13

7月9日下午,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张东海为支部党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上,张东海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主要内容,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深入分析。他讲述了老一辈核物理学家钱三强、何泽慧夫妇为党和人民奉献一生的事迹,让大家深刻感受第一个百年目标实现的不易。他还结合自身科研工作经历,强调建立现代化强国的过程中科技必须自立自强,只有这样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才能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需要我们接下来几代人的不懈努力。

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支部党员对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所作出的一切奋斗、一切牺牲及一切创造有了更深刻的认识。激励各位党员更加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文/赵红梅 摄/马丽娜)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