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7 22:24

7月2日下午,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院党委委员、教学副院长侯俊华参加并监督指导。会议由支部书记卫永霞主持,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卫永霞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随后对2021年上半年支部党史学习教育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指出了支部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她强调,支部全体党员,一要深入学习党史,持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工作;二要改进学习方法,创新学习形式,调动党员积极性,提升学习效果;三要坚持贴近群众需要,不断强化服务力,发扬创新精神,推进党支部形象建设,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随后,支部党员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心得、“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历史自觉、弘扬优良传统、加强党性锤炼”上存在的差距等四个方面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纷纷表示,会虚心接受其他同志的建议,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

最后,院教学副院长侯俊华就支部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和此次的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点评。他希望支部党员能够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充分认识到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文/张文龙 摄/侯瑞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