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物理学A支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2021-07-06 21:07

7月5日下午,我院物理学A支部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开展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为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讲授了专题党课。

陈向波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对党的百年历史进行了深入的讲解与分析。他指出,身处建党百年的重大时刻,我们身后是波澜壮阔的历史,眼前是民族复兴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作为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支部党员和积极分子在听了党课之后也纷纷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风雨无阻、坚毅前行,用忠诚和实干去书写新的历史,为祖国、为中华民族创造属于新时代青年的历史伟业。(文/李笑莹 摄/李笑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