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开展“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5 22:3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百年历史征程,7月2日上午,我院学生电子党支部前往临汾古城公园雕塑艺术馆开展了“继承革命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支部党员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红色雕塑,了解百年党史,通过认真聆听讲解员对诸多雕塑的内涵与意义的介绍,了解了雕塑家宿青平的光辉事迹,深切感受了共产党人的信仰之源和使命之路。大家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继续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勇于担当新时代奋斗使命。

通过此次活动,深化了支部党员对百年党史的理解,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同时激励全体党员要传承好红色基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文/孙晨静 摄/侯佩)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