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5 22:24

7月2日下午,236党支部在05101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院党委书记陈向波出席会议并全程指导了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郭桂春主持。236党支部全体在校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前半部分分为四个小组进行,236党支部书记郭桂春和专职辅导员、236党支部党员徐丽华分别主持会议。

在后半段会议上,首先由四个党小组组长针对本小组内部的批评与自我批评,进行了总结汇报,共同交流,共同进步。随后,支部书记郭桂春对今年上半年的党史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报告了目前存在的差距不足,并提出了整改意见:一是要进一步深入的学习党史,提高党员的自觉性;二是要充分运用学习强国等App进行党史重点的学习;三是继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主题实践活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最后,陈向波作了指导讲话,他充分肯定了236党支部半年来的工作,也对本次组织生活会予以了肯定。他还提出了三点希望和要求,一是要不忘初心,深入学好党史。二是要对党忠诚,以史为鉴,作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继续发挥好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三是要学史力行,树立与时代同向同行的理想信念,创造更多更新的业绩,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多做贡献!

会议最后还研究部署了党支部下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文/安彦霖 摄/赵洁瑞 李柠)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