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物理学B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1-07-04 22:53

7月1日下午,我院物理学B支部全体党员在四号楼一层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邀请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参加并监督指导。

会上,支部书记程留永首先代表支部班子说明了会前关于谈心谈话和问题检视的情况,支部党员针对查摆出的问题集体研究了整改措施。随后支部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重点围绕党史学习教育问题的四个方面,从思想认识和工作、学习实际出发,指出了自身和支部党员身上的问题和不足。党员师生一致表示要结合自身问题和不足,认真制定整改措施和整改计划,做出具体可行的整改承诺。

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在点评讲话时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坚定信仰信念、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然要求。她肯定了物理学B支部在近半年的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的工作表现和党员们取得的学习成效,同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教育提出要求,强调师生党员要继续坚持学习,将党史学习、巩固信仰作为毕生的追求和目标,在工作和学习中更加勤奋努力,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心用力服务群众、服务人民。

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既是对过去半年里支部在党史学习教育的汇报总结,也是对支部党员在学习教育中的学习收获和问题检视的梳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开展也为支部党员的学习与提升指明了方向。(文/程留永 摄/陈皆莹)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