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风雨百年,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7-04 22:45

7月2日,我院行政与电子党支部开展了“风雨百年,永葆本色”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崔艳同志的带领下参观了位于侯马市垤上村的彭真故居,学习了老一辈革命者的光辉事迹和伟大精神。

在彭真故居,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并怀着崇敬的心情向彭真同志铜像行三鞠躬礼,表达了对革命先辈的崇高敬意。参观中,大家认真聆听讲解员的讲述、观看陈列的物品。一幅幅生动的图片资料、一件件真实的物品展示了彭真同志的波澜壮阔的一生,不管是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前、还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后的各个时期,彭真同志无论遇到什么困难和挫折,都保持乐观主义精神,始终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建立了不朽的功绩。

彭真同志的事迹深深感动和鼓舞了支部党员,大家表示要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坚定奋斗意志,坚定恒心韧劲,赓续革命先辈的红色精神,汲取力量,勇担使命,在民族复兴的伟业中建功立业!(文/郭爱心 摄/赵小明)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