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

2021-07-02 01:08

6月30日上午,我院党委中心组在四号楼二层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七次学习会议,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上,陈向波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杂志上发表的重要文章《学好“四史”,永葆初心、永担使命》的原文内容,并结合时事深入解读了文章的精神内涵。他强调,要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在学习“四史”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奋发有为中践行初心使命。同时要将“四史”宣传教育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起来,进一步丰富学习宣传教育形式,持续加大宣传教育力度。

会议还跟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第十、十一、十二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文/1902班 刘晓璇 摄/1906班 吕卓瑶)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