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展实验室消防安全及复学准备工作检查

2021-03-04 21:16

为排查学院实验室消防及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学生返校后学院教学和科研工作安全有序运行,开学伊始,物信学院分管安全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和教学副院长带领物理和电子实验室主任开展了一次全面、认真、细致的实验室消防安全及实验复学准备工作专项检查。

检查成员实地检查了教学实验室和科研实验室等地,对实验室环境卫生、消防器材、水电设备、消毒用品等安全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督导。经检查,在全体实验室负责老师的维护下,学院所有实验室安全状况整体良好,实验设备摆放合理整洁,水电设备管理有序,没有发现潜在的安全隐患。

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一直是我院的重点工作内容之一,此次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安全教育,提升安全管理水平,努力为全院师生创造安全稳定的实验室教学环境。(文/程留永 图/刘艳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