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36爱心社开展“花灯竞月,笑闹上元”主题活动

2021-03-01 21:42

为弘扬传统文化,欢度元宵佳节, 2月26日至27日,236爱心社于线上开展了“花灯竞月,笑闹上元”主题活动。

活动前期,妙趣横生的线上宣传吸引了同学们的热情参与。元宵节当天,同学们共同观看了“灯火通明元宵节”系列视频,并通过填写问卷的形式,了解了“上元节”的“前世今生”,以及多姿多彩的节日文化。花灯上元夜,工作人员在活动群中开展了益智欢乐的猜灯谜小活动,同学们开动脑筋,踊跃猜谜,在元宵节传统活动中感受到了中华语言与文化的魅力。

此次活动的成功开展,营造了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了上元文化的独特魅力以及中华文化的博大精深,丰富了同学们的文化生活,增强了同学们的文化自觉和文化自信。(文/2001班 王嘉鑫)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