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236党支部开展“坚守初心,致敬军人”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01 21:39

为了铭记英雄、牢记使命,致敬最可爱的人,2月27日下午,236党支部在线上开展了主题为“坚守初心,致敬军人”的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郭桂春同志主持。

活动中,支部党员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观看了记录喀喇昆仑那场英勇战斗的视频录像,当看到交锋现场,面对陡然紧张的局势、敌众我寡的险境,英勇的团长和战士立身为界、无畏艰险、舍身忘死的场景时,大家都流下了感动的泪水。在交流发言环节中,支部党员谢婉莹说道:“短短8分钟的视频翻腾起我心中的热血,我从来没有想到边防部队的环境如此艰辛,但我深深感受到戍边英雄的伟大。”麻建成在发言中谈到正是因为这些最可爱的人的奉献乃至牺牲,才使我们可以享受安定幸福的生活,我们要向英雄学习,学习他们的英勇无畏、学习他们的坚守担当,做好我们应做的事。大家发言踊跃,纷纷表达了他们对英雄的致敬与缅怀。

最后,郭桂春同志总结发言,希望支部的每一位党员都能在英雄的感召下坚守理想信念、勇于承担责任,树立高远的精神追求和炽热的家国情怀,努力学习,矢志成才,用青春谱写无悔的人生。(文/王力可 图/郭若妍)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