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1804班在2020年全省教育系统“学宪法 讲宪法”系列活动中获奖

2021-02-25 22:08

近日,由全省教育系统开展的“学宪法讲宪法”系列活动落下帷幕,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该活动获奖名单,其中,我院赵承祥老师指导的1804班“学法以明身,用法以立身”主题班会在主题班会类别中荣获高校组优秀奖。

我省教育系统开展的2020年“学宪法讲宪法”主题系列活动包括争做“宪法小卫士”、主题班会、主题征文、校园版报和校报(刊)、法治主题绘画、“我与宪法”微视频、“两微一端”新媒体评选等形式。在学校和学院的大力倡导下,我院1804班在辅导员赵承祥老师的精心指导下,在全班同学的集思广益、积极参与下,开展了以“学法以明道,用法以立身”为主题的班会,班会中同学们进行了宪法知识问答,展示了精心制作的宪法知识手抄报,表演了案例情景模拟小品,举行了宣誓仪式,营造了学宪法、懂宪法、用宪法、敬宪法的良好氛围,大大提升了同学们的法律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文/2005班段亚欣)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