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召开2021年第三次会议

2021-02-25 19:28

2021年2月23日下午,院党委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三次党委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各支部书记列席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前学法环节,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与会人员学习了校党委《关于开展以“联大”“抗大”精神为主题的“四史”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师党字〔2021〕7号)。

陈向波解释了“四史”的基本内涵,并阐明了为什么要进行“四史”学习教育,他指出通过学习“四史”,深刻认识到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以史鉴今,做到不忘历史、不忘初心,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同时他指出,要在学习“联大”“抗大”精神过程中清楚认识到,不管在什么条件下办学,都应该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会议研究部署了“四史”学习讨论活动,他强调,各支部、各班级、团委学生会以及236爱心社要充分利用线上线下各类学习资源,做好“四史”学习教育的推进和落实工作。

会议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安排部署了安全稳定工作、疫情防控工作和学生开学报到工作,同时就学生工作、工会工作、共青团工作和学生会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会议还就本学期第一批党员发展工作、本学期青年教师教学能力提升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文/马丽娜 摄/刘艳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