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院党委中心组召开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

2021-02-25 19:24

2021年2月23日下午,院党委中心组在四号楼二层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2021年第二次学习会议,全体党委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陈向波主持。

会前学法环节,院党委副书记王玮带领与会人员从总体要求、主要任务、方法步骤、学习要求等四个方面对校党委《关于开展以“联大”“抗大”精神为主题的“四史”学习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晋师党字〔2021〕7号)进行了解读。

会议还跟学了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1年度第2次学习会议的主要内容。

会议指出,开展此次学习讨论活动目的是深入学习“联大”“抗大”艰苦办学团结乐观、勇于创新的精神,以史鉴今,立德树人,从党的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会议要求全体参与人员要高度重视,要把以“联大”“抗大”精神为主题的“四史”学习讨论活动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有效落实,以实际行动迎接建党100周年。(文/马丽娜 摄/刘艳红)



山西师范大学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太榆路339号     邮编:030031      联系电话:0351-2051189